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到我校调研出版工作

来源:出版社发布时间:2019-05-17

近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出版处处长孙敏一行到我校,就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进行调研。河海大学总会计师张兵陪同调研。

李贞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河海大学出版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给予出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出版社进一步巩固扩大专业出版优势、强化质量管理、推动融合发展、落实管理责任、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以更高政治站位谋划和推进出版工作,巩固扩大专业特色优势,加强主题出版和内容建设,做精做强。

孙敏处长指出,河海大学出版社要继续保持稳的作风,在导向上严格把关,专业领域做大做强,同时加强质量管理力度。

张兵总会计师对江苏省新闻出版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出版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出版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学校专业优势,提升出版质量,不断推出精品力作。

宣传部、校办产业办、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张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