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到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8日,根据江苏团省委直接联系指导高校工作统一安排,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会见了张迎春副书记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及全校专职团干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唐洪武书记对江苏团省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校党委将持续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学校各级团组织按照全团统一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关心支持团干部发展,促进青年可持续发展。

张迎春副书记对河海大学各级团组织在党委坚强领导和师生关心支持下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她围绕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发挥团员先进性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针对学校和相关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她强调,高校共青团工作应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等加强研究,创新开展工作。她指出,团组织、团干部要关心每一个学生、关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处理好工作内容与工作形式的关系,传达团组织的愿景,营造组织文化,规范组织建设,共青团干部要以身作则,亮旗帜、讲愿景、做表率,为党育人。

校团委书记陈伟刚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举措、成效以及2019年工作重点和计划。与会各学院团委书记汇报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思考。(陈智、马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