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7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专职团干部、2018年新入团团员代表、第九期“青马工程”学员、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郭继超副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唱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新时代青春之歌,并号召大家同心共圆中国梦,建功立业新时代,“团结起来,振兴中华”。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发奋图强,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活动通过齐唱《国歌》《团歌》、团旗下的讲话、入团宣誓、寄语青年等环节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组织全体共青团员追忆革命故事,传承五四精神,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师生代表还在张闻天陈列室进行了张闻天精神主题微团课学习,并参观了校史馆。全校各级团组织还将持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用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动员青年、组织青年。(陈智、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