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1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工程、建筑及信息技术学部副部长Aleksandar Rakic教授、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大学项目部部长胡伟一行访问我校,徐卫亚副校长接待了来宾。

徐卫亚副校长对Rakic教授和胡伟部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国际合作交流的工作重点和进展。徐卫亚副校长表示,昆士兰大学是河海大学合作基础最深厚的合作伙伴之一,希望今后在学生联合培养、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Rakic教授表示,2018年的河海-昆士兰学生短期交流项目非常成功,希望在此基础上能够开展更多双边或多边的学生研习营,以及深层次科研合作。胡伟部长详细介绍了“国外高水平大学联盟”项目,表示非常期待河海大学和昆士兰大学参与该项目。三方就2+2本科生双学位项目、暑期研习营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水电院、环境院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谈。

Rakic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泥沙实验室。(沈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