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7日,河海大学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全国260家企事业单位和近3000名毕业生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与参会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洽谈会提供了覆盖水利、环境、土木、电力、信息、营销、管理、财会、教育等专业的近万个就业岗位,还设置了常熟市和连云港市人才专区为毕业生解读地市人才政策,同时开设了求职门诊咨询台,为毕业生现场进行简历指导、面试辅导、求职建议等服务。

为稳步推进2019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我校扎实推进“就业质量提升工程”,系统梳理毕业生就业状况和需求,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意向分析,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学生意愿和社会需求的精准匹配和高效对接,并全校性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组织各类专项培训,开展个性化辅导,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陈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