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国科司于兴军巡视员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国教院发布时间:2019-03-11

近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巡视员于兴军,长江委国科局副局长李中平,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副主任董雁飞一行来我校调研,徐辉校长、张兵总会计师出席座谈会,徐卫亚副校长主持会议。

徐辉校长对于兴军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水利部国科司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真挚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进展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将紧密依托行业发展,不断顺应“四个转变”,加快实现“国内向国际迈进”,并希望加强部校之间的合作联动,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走出去。

于兴军巡视员高度评价了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和办学思路。他指出,水利国际与科技合作的前景广阔,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实力雄厚和特色鲜明的优势,大力培养能够参与国际竞争和国际规则制定的复合型人才,同时表示国科司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信息沟通与交流合作,为学校推进国际合作与扩大国际影响提供支持。

徐卫亚副校长就服务国家外交战略、推进澜湄合作、策划智库建设、组织人文交流、共同办好2019年度“澜湄周”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办、宣传部、社科处、保卫处、国际处、后勤处、国教院、水文院、商学院、法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文/王新瑞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