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留校学生新春联欢活动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2-04

物换星移辞腊去,风和日丽锦绣春。2月3日,我校举办2019年留校学生新春联欢活动,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及学校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与留校学生同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唐洪武书记、徐辉校长向留在学校过年的学生致以2019年的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并为同学们送上中国传统的过年红包。

联欢会上,留校同学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现场师生共舞联欢,其乐融融。期间游戏环节师生积极参与,为温馨热闹的会场增添了欢声笑语。联欢会后,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动手包饺子、煮饺子,让寒假留校的学生感受到了冬日家的温馨和新春祝福的温暖。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欢度春节既是文化的延续,也是亲情的展现。每年寒假期间,学校都为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学举办新春联欢活动。此外,学校在寒假前还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返乡车票补贴、寒衣补助,并安排了资助大使回乡宣传等工作,确保学生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

(文、图/秦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