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

来源:校办、工会、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9-02-02

1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和校长助理周语明一行,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送去了温馨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

校领导逐一走访了西康路校区和江宁校区的门卫值班室、配电房、校医院、学生食堂、宿舍管理站、监控室、189实验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运行情况,与一线教职员工进行深入的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

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继续坚守工作岗位,认真严谨、尽职尽责,保障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长办公室、工会、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