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2019“‘河’你一起嗨”新年联欢晚会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1-02

12月31日晚,河海大学广大同学、教师和海内外校友代表,欢聚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常州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共同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

这是我校第二年举办“‘河’你一起嗨”新年联欢晚会,广大师生校友及各界人士高度关注、热情参与。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总会计师张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副校长许峰,副校长董增川,副校长郑金海,副校长陆国宾与三千余名师生、校友们共同联欢喜迎新年。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为河海雄狮点睛,开启整场晚会;校长徐辉发表2019新年献词,寄语未来。回首2018年,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各项事业呈现生机勃勃的良好局面,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为河海雄狮点睛

校长徐辉发表2019新年献词

本次新年联欢晚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美育教育融入教育全过程,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重要内容和途径。整场晚会节目得到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大力支持,各学院及各单位都积极组织,精心选送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河海文化、河海精神的无尽魅力和无限活力。长达4个多小时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有传神绽韵、曼妙绝伦的舞蹈表演,有气势磅礴、悠扬动听的器乐演奏,有感心悦耳、饱满清脆的歌曲演唱,有感人肺腑、婉转悠扬的诗歌朗诵,有妙语连珠、声情并茂的相声,有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的健美操,还有刚柔相济的太极拳表演和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充分展示了河海师生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和多才多艺的文武艺。晚会上对十位2018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进行了表彰,还设计了三次整点互动和河海锦鲤大礼包的抽奖,其中,河海锦鲤大礼包包括唐洪武书记和徐辉校长助力的《百年巨匠》书籍一套及广大校友和师生共同助力的丰富奖品。在……5、4、3、2、1的倒计时中,现场师生共同迎来了2019的新年。新年联欢晚会还进行了现场直播,不能到现场观看的师生校友实时在线分享作为河海人的喜悦与荣耀,观看人数超过4万人次。








十位2018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受到表彰

联欢晚会前,分别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和常州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游园嘉年华”。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郑金海等校领导在游园会现场与师生们互致问候,共享欢乐。联欢晚会后,学校还为师生和校友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和饺子,唐洪武书记、徐辉校长等校领导与后勤服务中心的员工一起为大家送上了温暖的新年祝福。

2019元旦游园会

2019元旦游园会

  晚会结束后唐洪武书记徐辉校长为广大师生送上汤圆和饺子

(文/赵海伟 图/孟凯、叶志达、常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