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批管理干部赴海外培训行前教育座谈会

来源: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25日,我校召开首批管理干部赴海外培训行前教育座谈会,徐辉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卫亚副校长主持会议。

徐辉校长指出,管理人员赴境外实训项目是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扎实推进我校管理队伍专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培训人员提高政治意识,把握机遇,善于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卫亚副校长结合真实外事案例对培训人员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行前教育,要求受训人员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增强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学校设立管理人员和思想政治工作人员赴境外实训项目,旨在学习境外高校先进的教育管理经验和方法,拓宽管理人员国际化视野,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首批9位管理干部将分赴美国加州波莫那理工大学和加拿大温莎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岗实训。9位培训人员表示在外培训期间将维护学校形象,努力提升培训质量,遵守外事纪律,展现河海教师风采,回国后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部、发规处、人事处、学生处、国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袁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