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副校长Bernie Kraatz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7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副校长Bernie Kraatz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徐卫亚副校长、周语明校长助理热情接待了来宾。

徐卫亚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 “双一流” 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并希望与多伦多大学在学生校际交流和共同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Bernie副校长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学生交流项目,同时积极开展与我校环境科学等相关学科的合作与交流。座谈中,双方还就我校新建环科楼的设计理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多伦多大学管理系系主任David Zweig教授、国际学术项目与计划处处长Margaret Yan,我校国际合作处、基建处、资产处、环境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访问期间,Bernie Kraatz副校长、David Zweig主任分别为我校环境院和商学院师生作了学术讲座。(沈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