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2018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

来源: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7日,我校举行2018年重阳节敬老祝寿大会,为521位今年70周岁和80周岁及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佳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离退休处处长汪北华主持大会。

孟新副书记向老寿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向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健全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颐养康乐,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河海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和老年合唱团的师生为离退休老同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学生代表向8位寿星代表献花,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祝福。

祝寿会开始前,学校还为与会老同志拍摄了“寿星照”,并发放了慰问金。

(文/王枫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