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水文1968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水文院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2日,水文1968届校友举行毕业50周年返校活动。校长徐辉出席活动。

徐辉校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百年砥砺发展,奠定了在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重要地位,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倾情付出与默默支持,学校将继续以水利为特色,持续推进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同时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水文院党委书记陈元芳介绍了学院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校友们求学时的任课教师89岁的张海仑教授发言,畅谈当年的学习生活与师生情谊。各班校友代表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诉说母校辛勤培养之情,感谢恩师的谆谆教诲,祝愿母校再创辉煌。校友林炳章作了学术报告。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举行了纪念刘光文教授的活动,在刘光文铜像前缅怀追思敬献花篮,参观了刘光文纪念馆和校史馆,并向学校赠送了校友创作的画作。

(文/张秋玲 图/刘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