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承办2018年水利部援助贵州水利扶贫培训班

来源:远教院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8日-12日,由水利部人事司主办的2018年水利部援助贵州水利扶贫培训班在河海大学举行。贵州省水利厅副厅长吴春,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水利扶贫工作组组长、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周明勤,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水利部移民司扶贫处处长欧阳锋出席开班仪式。

徐卫亚副校长向各位领导、专家和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贵州省水利厅副厅长吴春向水利部给予贵州省的扶贫帮助和政策支持表示感谢,向河海大学对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希望贵州水利人积极响应部委的扶贫政策,学习行业内先进思想和理论,更好地为行业服务。周明勤副秘书长希望参训学员严格执行部委、省厅及学校的规定,按时上课,认真学习,做好总结。

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治水的重要论述及水利扶贫政策解读、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督查与水利工程管理考核等课堂教学,以及参观江苏省水利工程精细化江都水利枢纽现场教学和交流讨论等。贵州省水利厅97名人员参加了培训。(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