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岸带资源与环境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河海大学发布时间:2018-10-11

  第二届海岸带资源与环境国际学术研讨会

The 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astal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 (CORE2018)

海岸带是海陆相互作用最前沿的地带,资源与环境条件优越,在海岸带生态环境保护、资源开发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沿海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全球变化的大背景下如何保护、可持续利用海岸带资源与环境是国际社会共同关心的热点,有很多科学问题亟待解决和突破。为增进对海岸带资源与环境这一领域的认识,促进相关学科发展,加强国内外学者的交流和合作,河海大学将于201810月在南京举办第二届海岸带资源与环境国际学术研讨会(The 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astal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 CORE2018)。继2017年“Coastal Wetlands in a Changing Climate(气候变化背景下的海岸湿地)”的主题,此次研讨会中心议题为Wetland Restoration(湿地恢复)。本次研讨会邀请来自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中国等国内外专家作学术交流,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会。

一、 会议时间

     20181020-21

二、 会议地点

     江苏南京河海大学(西康路1号校区)闻天馆113

三、 交流内容

     (1Hydrodynamics in Wetlands(湿地水动力过程)

     (2Sediment Dynamics in Wetlands(湿地泥沙动力过程)

     (3Saltmarsh Dynamics(盐沼生态动力过程)

     (4Worldwide Restoration Examples(世界湿地修复案例)

四、 会议形式

     分组报告、海报交流和专题讨论

五、 会议日程

     20181019日(周五),注册报到

     20181020-21日(周六周日),学术交流

六、 联系方式

    请感兴趣的老师及同学通过邮件联系周曾老师,Email: zhouzeng@hhu.edu.cn

    秘书处:周曾(13815408337)、李欢(13951917884)、康彦彦(13621595024)、张茜(15850662263

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河海大学海岸海洋资源开发与环境安全江苏省重点实验室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