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8日,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董增川出席会议。

唐洪武书记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唐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和弘扬河海精神,不断提升自己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领域都争当一流,取得新的成绩,成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强有力的支撑,为母校改革和发展争光添彩;希望同学们矢志不渝努力奋斗努力学习,善读实践之书,善读社会之书,具备与时代同行的一流能力和本领,成为具备领导力和创新意识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满足社会、用人单位的期望和母校的期待,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自21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忆美好的大学生活,总结四年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恩师的感谢、对母校的留恋,并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河海精神,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组织部、宣传部、校办、教务处、研工部、学生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团委、图书馆、常州校区学工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方静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