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来源:三办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12日,我校聘任68名2018届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对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并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指出,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我们对学生的培养不仅要关注他们在校期间的表现,也要关心他们毕业后的发展,我们要不断培育校友文化,努力建设好校园文化,促进形成更加强大的“河海基因”。校友与学校如同量子研究中的粒子,要互相感应、互相影响,校友要密切关注学校的发展,学校也要关心校友的成长。他表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作为我校校友工作的创新尝试,希望能够推动其常态化开展,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发挥组织沟通、搭建桥梁等作用,无私奉献,为校友们提供帮助与服务。郭继超副书记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建功立业、生活幸福,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校长办公室主任尹虔颀宣读了“关于聘任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分别代表学院发言,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苏登科、企业管理学院本科生韩菁菁、能源与电气学院硕士生吴淳、土木与交通学院博士生郭万里等同学作为2018届校友联络人代表发言。聘任仪式由校友办、基金办、合作办主任黄林楠主持。

校办、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院系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学生等参加了会议。

(文/赵广全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