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办福建省水利系统处级干部研修班

来源:远教院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8日,由福建省水利厅和公务员局联合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福建省水利厅处级干部研修班结业。福建省水利厅副厅长邱汀萌、福建省公务员局副局长洪长春、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出席开班仪式。

徐卫亚副校长向各位领导、专家和培训的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丘汀萌副厅长希望参训学员严格执行省厅及学校的规定,按时上课,认真学习,做好总结。洪长春副局长要求学员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学习行业内的先进思想和理论,更好地为行业服务。

培训班组织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行河长制、新时代治水思路与水利发展前沿、国际国内形势、城市水环境提升技术、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等课堂教学,以及南京水科院实验基地、江都水利枢纽、无锡河长制示范基地、三汊河河口闸的现场教学和交流讨论等内容。福建省水利厅50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全面掌握了和学习水利行业内的先进理论和知识,提高了为行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