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8日,我校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孟新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原副书记郑大俊主持会议。

 孟新副书记听取了2017年学校关工委工作汇报,就2018年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关工委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以大学生为本、协调配合的观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动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的新提升做出贡献。

郑大俊常务副主任结合《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优质化建设标准》等文件精神,对我校关工委2018年优质化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2018年学校关工委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理念,主动和业务部门联系,在把握青年思想特点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各二级关工委要巩固常态化建设的成果,及时总结经验,充分挖掘自身特色,创新项目的活动形式,增强项目的文化底蕴,做好优质化建设工作。

校关工委副主任钱自立通报了2017年关工委工作总结和2018年关工委工作要点,以及在我校召开的江苏省高校关工委活动片第一片第五次工作会的主要情况,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关于“建好用好工作平台,为优质化创建打好基础”的讲话精神。

校关工委委员、校二级关工委委员和关工委教育活动首批特聘指导教师等参加了会议。(樊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