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荷兰代尔夫特科技大学续签校际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7日,荷兰代尔夫特科技大学副校长皮特·威宁格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徐卫亚副校长会见了来宾。

徐卫亚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丰硕的合作成果,提议两校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把合作领域从水利、海岸工程、土木等学科向环境、能源、电气、材料和信息等学科领域拓展,把合作方式从教师交流、合作研究向人才培养、学生交换、合作举办国际会议等形式拓展,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发展共赢。皮特副校长介绍了代尔夫特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海大学是该校在中国的传统合作伙伴,两校教师之间联系紧密,合作形式多样,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

徐卫亚副校长和皮特副校长续签了校际合作协议。

港航院、土木院、环境院、能电院、计信院、力材院、国际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荷兰代尔夫特科技大学是世界知名、欧洲顶尖的理工类高校,其水利、土木、建筑、环境、航空、机电、材料等学科在世界高校中排名居于前列。该校是我校在欧洲的传统合作伙伴,两校之间的合作历史悠久。(文/陈红胜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