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河海大学宏波教育基金”

来源: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1日,河海大学宏波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暨水利类人才联合培养交流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0万元设立“宏波教育基金”。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德鱼、总裁李松出席活动。郭继超副书记向顾德鱼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郭继超副书记对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上海宏波与河海大学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此次设立河海大学宏波教育基金用于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彰显了现代企业对科技创新、人才兴企的不懈追求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标志着河海大学与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我校1987级校友、宏波集团总裁李松说,宏波集团现有近100名河海大学校友,为公司发展和上海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宏波教育基金”是宏波集团助力教育发展的公益项目之一,旨在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让他们满怀信心与激情地投入火热的水利建设事业中去。李松总裁期待未来与河海大学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并期待“校企合作”模式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双方就水利人才校企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主持会议。水电院、农工院、计信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卞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