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驻沪总领事、哈萨克斯坦驻沪领事官员访问我校

来源:河海大学发布时间:2018-05-07

5月4日,尼日利亚驻沪总领事安德森·马杜比克先生和经济领事阿杜佳达·阿巴斯先生,以及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沪领馆国际计划中心代表处首席代表别克先生分别访问我校,徐卫亚副校长会见了来宾。

徐卫亚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基本情况,以及作为我校优势的水利学科在解决全世界面临的水问题和可持续发展挑战方面所起的作用,同时还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概况以及尼日利亚和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在我校学习的相关情况,希望中尼、中哈进一步加强教育交流和合作。马杜比克总领事和别克先生分别对我校在培养尼日利亚和哈萨克斯坦留学生方面所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积极响应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真诚希望进一步拓展中尼、中哈教育和文化交流。

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处林跃处长、施蕴玉副处长参加了会见。

马杜比克总领事一行和别克先生一行还参加了在我校举行的、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商务厅共同举办的“江苏走出去校企合作信息平台(人才地图)工作推进会暨江苏首届走出去企业留学生专场招聘会”。(陈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