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莎大学高定慈副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2日,加拿大温莎大学(University of Windsor)负责国际合作的副校长高定慈教授应邀访问我校。我校徐卫亚副校长会见了高定慈副校长一行。

徐卫亚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在教师和学生互访、合作办学、合作科研、我校管理干部赴该校实训、学生暑期项目及文体活动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高定慈副校长介绍了温莎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合作的特色项目,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在环境、机电、商科等领域开展交流和合作,同时推动两校在学生交流和干部培养方面的合作。

温莎大学是加拿大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温莎市的大学城。该校学科齐全,包括商业、教育、工程、人类科学与体育、法律和社会学等,设有加拿大汽车工业研究与发展中心、五大湖区环境研究中心等知名研究机构。

学生处、国际处、国教院、环境院、商学院、体育系、机电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文/陈红胜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