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凯斯•希佩尔教授受聘河海大学荣誉教授

来源: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1日,我校举行隆重仪式,聘任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凯斯·希佩尔教授为我校荣誉教授。徐辉校长为希佩尔教授颁发了聘用证书。徐卫亚副校长、许峰副校长出席聘任仪式。

  

徐辉校长高度评价了凯斯·希佩尔教授在学术上取得的卓越成就,并感谢他三十多年来为我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继续为中加教育合作努力工作。希佩尔教授感谢河海大学的聘任,并表示作为河海大学的荣誉教授将会为河海大学的发展以及我校与加拿大高校的紧密合作继续努力。

凯斯·希佩尔教授是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首席讲座教授、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科学院前院长、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他从1984年开始就与我校进行了各种合作,迄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为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了大量工作。

人事处、国际处、重点实验室、水文院、商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文、图/沈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