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国教院发布时间:2018-04-17

4月13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林跃出席会议。

徐卫亚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河海大学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和近些年留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新一届留管会的理事长单位,河海大学将在教育主管部门和省高教学会指导下,用创新实干的精神进一步打造全省高校留学生工作的桥梁和平台。

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林跃处长对留管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河海大学被推举为新一届留管会理事长单位以来在留管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年度的工作要点,对留管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张生珍、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分别就年度工作计划和留管会章程修订做了说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丛倩作为高校代表交流了工作经验。

省教育厅及省内23所高校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留管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海大学国教院院长张海军主持。(应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