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中友好协会和佛得角驻华使馆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03-21

3月19日,在省外办港澳台处和省教育厅国际处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佛中友好协会会长何塞和佛得角驻华使馆参赞金山访问我校,唐洪武书记和徐卫亚副校长会见了来宾。

徐卫亚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合作与国际教育情况,并提议与佛得角在中非人文交流、佛得角学生来我校留学、利用我校学科优势支持佛得角海洋经济特区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佛中友好协会会长何塞和佛得角驻华使馆参赞金山分别介绍了佛得角的基本情况以及佛中友好的悠久历史,并感谢我校在支持该国留学生来华留学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能促成我校和佛得角高校之间的教育合作交流。

省外办港澳台处副处长蒋晨和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郑兴分别发言,支持并鼓励我校加强与佛得角的合作。

江苏省高度重视与葡语国家的合作,并于2016年10月成立了江苏-澳门·葡语国家高校合作联盟,我校因与佛得角的教育合作也将成为联盟成员。

国际处、国教院、土木院、海洋院、商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文/陈红胜 图/沈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