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在我校捐资设立“中虑励志奖学(教)金”

来源:三办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8日,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虑励志奖学(教)金,以促进法律学科建设和法律人才的培养。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主任韩旗出席捐赠仪式。

郭继超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对中虑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在提高学生实训能力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所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韩旗主任详细介绍了中虑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现状和主要法律业务。他对学校为律师事务所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设立中虑励志奖学(教)金这个契机回馈和反哺学校,并表示未来将积极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共赢。

会上,河海大学法学院杨春福院长介绍了法学院学科发展等情况。韩旗主任与学校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黄林楠主任签订了捐赠协议。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捐赠仪式。学校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和法学院以及中虑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卞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