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保卫及后勤一线职工

来源:校工会、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6日,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副校长许峰一行走访了学校后勤部门、服务站点等单位,慰问了寒假期间坚持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逐一走访了西康路校区与江宁校区门卫值班室、配电房、校医院、学生食堂、宿舍管理站、收发室、监控室、教育超市等服务站点,看望了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各科室值班老师,对寒假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假期工作运行情况,听取大家对学校工作的建议意见。

唐洪武书记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我校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需要全校上下励精图治、群策群力,振奋精神,勇攀高峰,这对后勤条件保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在前不久暴雪冰冻恶劣天气的应对保障中,后勤、保卫战线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前,率先垂范,广大职工不怕苦、不怕累,同心协力,为师生学习生活、交通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支撑,确保了校园运行稳定有序。尽管处于寒假期间,又临近春节,但学校各项工作依然在正常运转,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有序推进,这种氛围令人振奋,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重要体现,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在岗员工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尽职尽责,严谨认真,确保安全,为学校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保障。

校长办公室、工会、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康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