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王仙美获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称号

来源:三办发布时间:2018-01-24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获得“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称号的名单,全国共评出2名,我校王仙美校友获此殊荣。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的评选旨在选拔和培养全国交通运输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高层次技术领军人才,鼓励在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工程技术人员,引导和激励广大水运工程技术人员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社会提供具有良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资源效益的水运工程建设成果。

    王仙美,1985年毕业于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交通部设计审查专家库专家。现任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水运专业总工程师。

    设计大师称号的授予是对我们校友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品质的肯定,也是他们“工匠精神”的直接体现。此前我校校友相继获得设计大师称号,长江委设计院院长钮新强校友荣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仁坤校友荣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明校友荣获“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称号等。(赵广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