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7年高等教育研究专辑征稿启事

来源:期刊部发布时间:2017-09-11

高等教育研究专辑为《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增刊。本期专辑定于2017年12月30日出版,征稿的有关内容和要求如下:

1、征稿内容:有关高等学校定位与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组织与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与人事制度改革、国际化发展、学生管理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资源配置与使用管理、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学术性稿件。

2、来稿内容要新颖,论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论证严密,逻辑性强,条理清楚,文字精练。

3、来稿要求:

①文题:文题与各级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字。

②作者署名:要求用真实姓名,多位作者署名不超过3人,多于3人者,在页下注明。

③作者简介:包括作者单位全称、出生年份、性别、民族、籍贯、职称(或职务)及所从事的工作或研究方向。

④中文摘要:一般为200字左右,用第三人称对全文内容进行准确概括,包括研究目的、方法、内容、结论等,不用“本文”、“笔者”等主语。

⑤关键词:3~5个能反映文章主要内容的词或词组。

4、来稿截止日期:2017年10月9日。需交打印稿和稿件登记表各一份,地址:科学馆1113室,电话:83786376。投稿以打印稿为准,并发送电子版sk1999@vip.163.com,邮件主题需注明“河海大学高教专辑稿件”。常州校区稿件统一交教务部。

附件:《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稿件登记表.doc

 

高等教育研究所

《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