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一行赴陕西省石泉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走访工作

来源:河海大学发布时间:2017-08-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8月9日-10日,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一行赴陕西省石泉县开展定点扶贫考察调研和帮扶推进工作。

唐洪武书记一行与石泉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政府办、扶贫局、池河镇主要负责人,五爱村第一书记等同志举行了座谈。石泉县县长周耀宜、副县长乐荣分别介绍了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的总体思路;学校派出挂职的石泉县副县长刘成钢同志汇报了挂职以来扶贫脱贫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具体做法,原池河镇党委副书记、五爱村第一书记胡克就两年来开展挂职扶贫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现池河镇党委副书记、五爱村第一书记胡忠平同志就进一步做好脱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唐洪武书记表示,河海大学将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各项部署,继续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的扶贫思路,不断完善工作规划,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好河海大学“人才库”的作用、发挥好河海大学水利科研的优势,不断提升教育扶贫、科技扶贫的精准度,最大限度地激发石泉贫困群众的内生发展动力,以更加有为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扶贫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与地方政府携手打赢石泉县脱贫攻坚战。

唐洪武书记一行还实地了解了池河镇翻板水坝规划设计情况,看望慰问了五爱村贫困农户,详细询问了低收入农户的家庭情况、生活来源以及扶贫脱贫工作落实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懈奋斗,走向脱贫致富的新生活。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定点扶贫调研走访。(王楠)

来源:组织部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