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通知

来源:水文院发布时间:2015-11-03

报告题目: Error reduction and representation in stages (ERRIS) in hydrological modelling for short-term streamflow forecasting

人: 李茗 博士 (澳大利亚联邦科工组织(CSIRO))

时  间:2015115日上午10:00

地  点:国家重点实验室305会议室

主办单位:国家重点实验室、水文水资源学院

报告人简介:李茗,2006年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数学系,自2006年起在澳大利亚联邦科学和工程院(CSIRO)数据产业研究所从事研究,现任职高级研究员。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水文概率预报,遥感和地面降水数据耦合,水文趋势分析。李博士近期关注于水文预报中的统计方法,开发了一系列统计模型,用于分析短期水文预报的不确定性。研究成果发表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 Journal of Hydrology, Hydrology and Earth System Science,等国际著名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