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期全国水文监测新技术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2

各有关单位:

河海大学是水利部教育部共建高校,作为水利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河海大学于2014年受水利部水文局委托,举办了2期全国水文监测新技术应用培训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根据国家人社部有关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培训计划,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国水文事业的发展,河海大学决定于5月在南京举办第三期全国水文监测新技术应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51320日,512日报到

报到地点:金盾饭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虎踞关21

电话:025-83719939

二、培训对象

各有关单位从事水文监测的技术骨干

三、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使各有关单位从事水文监测工作的专业技术骨干学习掌握水文监测新技术、新方法、新仪器的使用和维护,了解掌握有关水文监测技术标准。学员在参加规定课程的培训后,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证书。

四、培训内容

培训以课堂教学和实验室实验相结合,辅以水文站现场实习和交流研讨。教学内容详见附件1,其中实验教学内容主要是在实验室内开展先进实用的各类水文监测仪器的实验;实习内容主要是在水文站利用先进实用的水文仪器和设施设备进行水文监测现场操作。

五、培训费用

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每名学员交纳培训费2340元,往返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六、报名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欲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于201556日前登陆河海大学远教院网站http://slpx.hhu.edu.cn/cms/,点击“第三期全国水文监测新技术应用培训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步骤见附件二),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予以确认。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人:曲永岗      

联系电话:025-8378634683786362

传真:025-83738339

 

附件:

1. 培训日程

2. 河海大学网上报名步骤

 

                               河海大学

                           2015410

附件:关于举办第三期全国水文监测新技术应用培训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