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部分管理岗位、辅导员岗位招聘启事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3-06-05

因工作需要,河海大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从事管理岗位、辅导员岗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岗位及基本任职要求

岗位一:基建处管理岗位,1-2人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乐于奉献,热爱基本建设管理工作;

3.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协作意识;有较好的文字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4.有5年以上基本建设方面有关工作经历,取得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5.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78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岗位二:国际教育学院管理、辅导员岗位,各1人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

3.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或具有外事、留学生管理工作经验或具有对外汉语和英语专业背景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

5.应聘辅导员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学生工作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强;

6.身体健康。

岗位三:校本部管理岗位,3-5人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乐于奉献,热爱党政管理工作;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认知;

5.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

6.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

二、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填写《河海大学岗位应聘表》(见附件),附个人简历、相关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及个人认为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如无特殊说明应聘材料均不退还。

本次招聘不接受网络邮件报名,应聘材料书面投递或邮寄(因工作需要,请不要使用快递,如确需快递,仅限用EMS)

应聘截止日期:2013年6月14日。

三、考核

学校成立考核工作组,确定考核办法并予以实施,择优录用。

学校根据应聘者面试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岗位性质

学校对接收人员实行编制外人事代理,人事关系委托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代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南京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人事处(清凉山校区河海馆321室)

联系电话:025-83786205

邮政编码:210098

 

20130605人事处附件:河海大学岗位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