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苏省海洋湖沼泽学会研究生论坛征稿延期通知

来源:研究生科协发布时间:2013-05-03

全校师生:

    为提高海洋湖沼领域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促进青年学者的成长,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将于20139月上旬在南京召开“第三届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研究生论坛”。论坛将以研究生为交流主体,并聘请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参会论文将汇编成论文集,并评选出优秀论文推荐在中文(科技)核心期刊发表。为使广大在宁研究生同学有充分的准备时间,现将论文摘要征集期限顺延。欢迎全校的研究生踊跃参加。

一、 论坛主题

论坛以“聚叙湖海情,共铸生态梦”为主题,设四个方向:

1、 河湖水环境与生态修复

2、 海岸带资源开发与保护

3、 海岸灾害预测与防治

4、 水信息学与遥感技术

二、 论坛征稿

论坛围绕上述主题及方向,征集学术论文。各阶段时间安排如下:

12013610前,提交论文摘要(300-500字),并反馈回执(详见附件)。

22013615前,反馈摘要录用意见,发布论坛第二轮通知。

32013810前,提交全文。

42013825前,反馈全文录用意见。

会议一律采用邮件形式征稿,论文摘要、回执及全文请发送至邮箱:hohaiykx@126.com

三、 会议费用

会议注册费全免,并免费提供会议材料及会议当日午餐券,交通费、住宿费用自理。优秀论文在中文(科技)核心期刊出版,版面费按相应期刊规定由作者自理。

四、 论文评选

论文将评选出优秀论文30篇、最优论文5篇(根据实际参会论文数量可能有调整),并颁发获奖证书。经论坛组委会推荐、期刊编辑部评审后,最优论文刊登在《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正栏专刊,优秀论文刊登在《水资源保护》(增刊)。同时,还将为最优论文获得者提供参加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学术年会的优待资格,免费提供食宿,注册费全免。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河海大学研究生科协  钱同学

联系电话:15850664066

 

河海大学研究生科协

2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