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面向水利等行业招收30名优秀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2-10-15

河海大学是教育部批准可以组织单独考试进行研究生招生选拔的高校之一,即对符合特定报名条件的在职人员由学校自行组织命题和考试、自行划定初试分数线和录取。学校决定今年面向水利、水电、交通等行业招收30名委托培养优秀在职人员参加单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报名条件为:取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不含同等学力)后在本专业或相近专业连续工作4年以上,政治思想表现好,业务优秀,已发表过论文(技术报告)或已成为业务骨干,经本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推荐。报名方式为:考生于2012年10月10日至31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进行网上报名,其中“考试地点”必须选择“河海大学”,“考试方式”必须选择“单独考试”;11月10日至14日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单位同意报考委托培养介绍信、二位专家推荐书、已发表论文或获奖证明材料到河海大学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有意组织单独考试招生的单位可与河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