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纪念华东水利学院建院60周年活动宣传标志及修改设计河海大学校徽的启事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3-06

20121027日,河海大学将迎来建校97周年暨华东水利学院建院60周年。这是回顾学校办学辉煌成就,展示“河海”学子风采,扩大河海对外交流和影响,加强广大校友与母校联系的重要契机。为更好地弘扬我校精神、反映我校特色、展示我校形象,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纪念华东水利学院建院60周年活动宣传标志及修改设计河海大学校徽,详情如下:

一、征集项目要求

1. 纪念华东水利学院建院60周年活动宣传标志

1)宣传标志作为纪念华水60周年活动的主题形象符号,要充分展现华水60年办学历史和特色,传达纪念活动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喜庆气氛;

2)应征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设计简洁、创意独特、具有艺术性、易于传播和识别记忆,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便于在活动纪念品和相关印刷品上标记或在其他活动场合使用;

3)标识设计须包含两大主题元素:“华东水利学院”(字体不限)和“60”(阿拉伯数字、汉字均可);

4)提交黑白稿和色彩稿(A4纸尺寸,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300dpijpg格式,文件大小小于3M),300字以内设计创意说明,并签署作品原创承诺。

2. 河海大学校徽修改设计

1)校徽是学校精神的标志,为传承创新河海近百年的历史传统和精神文化,大力弘扬我校办学特色,树立我校品牌形象,增强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藉此迎接河海建校97周年暨华东水利学院建院60周年之际,对我校现行校徽进行修改设计;

2)必须包含的元素:①学校中文名称:河海大学;②学校英文名称:HOHAI UNIVERSITY;③建校年份:1915年;④体现水利特色办学内涵的标识;

3)校徽图案要求庄重典雅,简单明了,寓意深刻,创意独特,能够突出学校的自然、人文和历史特点,体现学校精神内涵和现代大学理念;

4)提交黑白稿和色彩稿(A4纸尺寸,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300dpijpg格式,文件大小小于3M),300字以内设计创意说明,并签署作品原创承诺。

二、征集对象

   全体河海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爱河海大学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2530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361223571@qq.com

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210098

联 系 人:吴富伟

联系电话:025-83786257

五、荣誉奖励

学校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公布入围作者名单,同时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与奖励和荣誉证书。

1. 纪念华东水利学院建院60周年活动宣传标志奖励

一等奖:1名,分别奖励3000

二等奖:2名,分别奖励2000

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1000

2. 河海大学校徽修改设计

一等奖:1名,分别奖励5000

二等奖:2名,分别奖励2000

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1000

六、其他说明

1. 来稿一律不退。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河海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纪念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各类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2. 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若涉及侵权行为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3. 作者需填写《河海大学纪念华东水利学院建院60周年活动宣传标志及修改设计河海大学校徽应征表》一份,随同作品同时递交纸质版和电子版,作品应征表见附件。

4. 如果需要了解河海大学或华东水利学院有关信息,请登录河海大学网站。

河海大学纪念华东水利学院建院60周年活动宣传标志.doc

 

河 海 大 学  

二○一二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