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第一轮征文通知

 2012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是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专为全国博士生提供的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以博士生自主开展学术交流和研究活动为主,同时,聘请高水平专家学者作点评,作前沿科学(技术)及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专题学术报告,帮助博士生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

本次全国博士生论坛(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将于20128102012812在河海大学举办,其学术交流将涵盖海岸动力学与海洋工程水文、港口与航道工程、海岸与近海工程、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等相关领域。诚挚地邀请全国相关领域的博士生积极投稿。

论坛名称:

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

主办单位: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

承办单位:

河海大学

论坛形式:

·           主论坛:特邀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做前沿学术报告

·           分论坛:博士生宣读论文、与会人员交流、专家点评

·           出版会议论文摘要集

征稿范围:

会议征集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相关领域的技术研究、发展现状及趋势等方面的研究论文,主要包括海岸动力学与海洋工程水文、港口与航道工程、海岸与近海工程、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等相关领域。

重要事项:

·           论文征集面向在校博士生,提交论文应是未经发表的论文,突出原创性。

·           论文摘要2通过电子邮箱jszhang@hhu.edu.cn投稿并将由学术委员会统一组织评审其评审结果是摘要提交者是否受邀参加学术论坛的依据。

·           论坛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在来稿中评选出大会宣读论文,并收录到会议论文摘要集。

·           时间节点:76论文摘要提交截止,713发出录取通知。

·           论坛设置最佳学术论文奖最佳学术创意奖最佳表达奖最佳演示奖等奖项,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           论坛不收取任何会务费。凡受邀参加本次论坛的博士生,论坛提供会议期间免费住宿、伙食补贴、免费学术资料等,西部地区博士生将提供往返一次火车硬座交通补贴。

·           有关本次博士生学术论坛的更多内容请关注网站www.bsslt.hhu.edu.cn

联系方式:

人:张继生(025-8378661918761642426jszhang@hhu.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516

邮  编:210098

附件:2012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全国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摘要范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