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河海大学博士团暑期淮安科技行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发布时间:2002-10-08


  今年暑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政府联系,组建了“2002年河海大学暑期淮安科技行博士团”赴淮安开展“科技三下乡”活动。此次博士团是团中央授旗的全国百支博士团队中的重点团队,由校党委副书记郑大俊教授授旗,校党委副书记陈德奎教授亲临指导工作。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杰出席了开幕式、闭幕式暨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淮安市各主要媒体对博士团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广泛报道。
  本次博士团科技活动的工作分为校内阶段和淮安阶段。校内阶段主要完成对淮安市21项科技难题的初步研究,形成初步的科研报告;淮安阶段主要进行了科技讲座、科技咨询和科技培训等工作,并送科技下乡,到生产第一线现场解决技术难题,并与当地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
  此次河海大学博士团暑期淮安科技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既促进了淮安地方经济建设,又宣传、扩大了学校的影响,推动了河海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为学校继续加强研究生科技实践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文字供稿:研究生工作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