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区举行“构建人文河海、建设和谐校园”研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05-04-11

  4月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建设“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重要讲话精神,常州校区举行“构建人文河海、建设和谐校园”专题研讨会。常州校区党委书记李乃富主持了会议,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其昂教授、宣传部王如高副部长、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尉天骄教授以及常州校区三办、宣传部、机关总支、学院、团委、人文社科部等部门的十多位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人员就“构建人文河海、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意义、现状以及如何“构建人文河海、建设和谐校园”进行了研讨。他们认为,当前形势下提出“构建人文河海、建设和谐校园”的目标,对于为师生营造一个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郁的人文环境,对于推动学校和校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河海大学和常州校区既有构建人文河海、建设和谐校园的优良传统、优势资源与良好基础,但也存在一些不和谐的方面只有化消极为积极,化不和谐为和谐,化构想为行动,以人为本,狠抓落实,才能真正实现“构建人文河海、建设和谐校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