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化语 激情扬帆

来源:发布时间:2005-04-12

  4月6日晚,欢送2005届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又到扬帆起航时”在河海会堂隆重举行。河海大学党委陈德奎副书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卫亚教授、党委办公室潘洪山主任、宣传部颜素珍部长、团委王培君书记、研究生院副院长任旭华教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潘正初部长和各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并和毕业研究生一起观看了这次晚会。
  晚会在河海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当兵的人》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活泼快乐,极富童趣舞蹈,驱散了离别的忧伤。歌声传递友情,音乐表达祝福,激情的舞步跳出青春的风采。晚会融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于一体。从展现毕业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和憧憬的合唱《奔跑》,到演绎经典爱情故事的小提琴独奏《梁祝》,从轻松爆笑的小品《笑料江湖》到活力四射、热辣奔放的《拉丁舞》,从清新活泼的《校园歌曲联唱》到深情款款的诗朗诵《毕业长短句》……师生情、学友情、惜别情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融合、升华,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物业管理中心的同志们也满怀深情的演唱了歌曲《永远是朋友》,为毕业生献上了一份浓浓情意。最后,晚会在对唱《和未来有约》中落下帷幕。
  晚会表达了全体在校师生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和殷切希望,也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满腔热爱和眷恋之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