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05-04-18

  4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0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郑大俊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林萍华教授、副校长鞠平教授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会议。水电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常州校区在会上做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职能部门关于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汇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层层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工作成绩很大;今年学校毕业生人数达到历史最高,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林萍华书记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就业工作并强调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越来越重要,也越来越困难,要共同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做好工作。林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发动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落实组织保障;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学生毕业教育和市场开拓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员、经费和场地等条件保障工作。郑大俊副书记希望全校要贯彻好中央16号文件和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全员”、“全程”、“全面”做好就业工作,不断提高就业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尤其是信息工作。鞠平副校长要求教务、学生工作部门密切配合,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多培养优质学生;努力提高学生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多生产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