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河海又添亮色,青春校园更加和谐

来源:发布时间:2005-04-20

  4月16日上午,常州校区为新落成的文体馆举行隆重落成典礼,庆祝这座雄伟壮观、设施先进、功能多样的文体设施的胜利落成与正式启用。常州校区党委书记李乃富主持了庆典仪式,常州市教育局、体育局有关部门的领导,河海大学党委郑大俊副书记、徐辉副校长,学校有关部门领导,江宁校区领导,常州校区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前,应邀参加落成典礼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在常州校区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文体馆内的各功能场地,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庆典仪式上,郑大俊副书记、校长助理、常州校区管委会刘德有主任分别致辞,对文体馆的落成启用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郑大俊副书记、徐辉副校长等领导为文体馆的落成启用剪彩。
  庆典仪式结束后,文体馆篮球场举行了由校本部、常州校区学生男子篮球队进行的友谊赛,徐辉副校长亲自为比赛开球。领导、嘉宾与师生共1200多人一起观看了比赛。校本部及常州校区学生健美操队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
  下午,师生员工在文体馆各场馆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同时,庆祝文体馆落成师生联谊会也在文体馆多功能厅举行,百余名师生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热烈。校区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