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副部长张基尧视察河海大学江宁校区

  5月12日上午,水利部副部长张基尧在校党委书记林萍华、校长姜弘道、副校长徐辉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河海大学江宁校区。
  张副部长等参观了江宁校区的学生宿舍、食堂和教学区。在学生宿舍里,张副部长与大学生们亲切交谈。来自新疆阿尔泰地区的少数民族女同学向张副部长汇报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她们感到校区的生活环境很好,四人一间、有电话、有电热水器洗澡,她们的宿舍被评为五星级宿舍。看到这一切,张副部长很高兴,他告诉新疆的学生,他不久前刚刚考察过新疆,对当地的卫生情况留下良好印象,同时对新疆水资源紧缺的情况也有深刻印象。他勉励新疆学生不仅卫生好,学习也要好,将来为新疆的水利事业作贡献。他还仔细询问了学校帮助贫困学生工作的情况。在教学区,张副部长看到用流域机构命名的道路,长期负责小浪底工程建设工作的张副部长,很高兴地在“小浪底音乐台”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一年前,张基尧副部长曾经视察过正在建设中的江宁校区,一年以后,这里发生的变化让他感到非常欣慰。作为1967年从河海大学走出去的老校友,他关注母校建设与发展,祝愿学校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