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隆重召开第十八届教师节庆祝大会

  2002年9月10日,河海大学第十八届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河海会堂隆重召开。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林萍华教授主持,校长姜弘道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郑大俊教授、副校长张长宽教授、副校长鞠平教授、副校长严以新教授等校领导出席了大会。
  校长姜弘道教授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介绍了学校上半年工作的主要成就,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江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弘扬“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优良校风,以“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精神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研究型、国际化大学而奋斗。
  大会宣读了江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并由林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战线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庆祝北师大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
  大会还对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