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211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规划工作会议

  2002年9月13日上午,河海大学在校会议中心召开各学院、有关部处、各学科组负责人会议,对“211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规划作了进一步动员,副校长张长宽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林萍华教授、校长姜弘道教授出席并发表讲话。
  “211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规划是我校下半年的工作重心,是我校实现《河海大学“十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的关键,张校长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11工程”二期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对我校“211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规划作了进一步部署。姜校长作了“河海大学进一步动员做好‘211工程’二期建设可行性论证报告”,明确了新时期学科建设的内涵与原则,强调创新是“211工程”建设的生命所在,并对加强学科建设的措施作了重要指示。最后,林书记就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及学科建设的理念做了阐述,强调了党组织在学科建设中的作用,并对我校“211工程”二期建设寄予了殷切期望。

(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