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党纪政纪条规知识书面测试工作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9月2日江苏省教育纪工委根据江苏省纪委《关于开展党纪政纪条规知识书面测试的通知》(苏纪宣发[2002]6号)要求,迎接省纪委对党纪政纪条规知识书面测试。纪委日前下发了《关于组织党纪政纪条规知识书面测试的通知》(苏教纪工[2002]15号),将积极组织开展好此次测试工作。
  进行学习党纪政纪条规知识的书面测试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措施,是“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大家自觉遵纪守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办法,是对党纪政纪条规知识学习的一次检验。
  此次测试对象为在职各级党员干部,采取“统一试卷,分级监考,相对集中,分批实施,开卷笔试,独立完成”的办法,分层次对党员干部进行党纪政纪条规基本知识和遵纪守法能力的书面测试。
  通知要求,学校各党委、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讲清进行学习党纪政纪条规知识书面测试的目的意义,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书面测试率达100%,保证书面测试顺利进行。坚持先学后考,以考促学的原则,注重实效。通过通过学习测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自觉贯彻执行党纪政纪条规的自觉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