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开推荐选拔处级领导干部

  为加快我校干部制度改革步伐,建设一支符合“三个代表”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根据学校工作的实际需要,经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校公开推荐选拔处级领导干部。
  此次公开推荐选拔的副处级职位共为4个,人数为4名,具体职位为校团委副书记1名,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211工程”办公室副主任1名,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后勤集团副总经理1名。全校符合推荐选拔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推荐选拔的人员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规定的六条基本条件,同时要求符合各职位提出的专门任职条件和资格。
  此次公开推荐选拔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其中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的,须征得本人同意。学校对报名者进行任职资格审查后,确定参加考试人选,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并依据成绩,报经党委常委会讨论,确定考察人选。

(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