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文社科服务江苏沿海开发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09-11-13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人文社科的学科优势,更好地服务江苏沿海开发,11月12日,我校召开了人文社科服务江苏沿海开发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拓、副校长朱跃龙以及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朱跃龙主持。
  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我校水利学科和多学科的综合优势,围绕江苏沿海开发宏观理念与战略、经济与管理、社会与法律问题等方面积极参与江苏沿海开发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建议。
  党委书记朱拓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发表讲话,他说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给学校的发展带来了机遇,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教师应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发展机遇,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为江苏沿海开发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朱跃龙在座谈会结束时总结并强调:江苏沿海开发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也为我校展示多年研究成果提供了机会,希望全校老师积极主动参与,为江苏沿海开发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