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基础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2-07-06

 
负 责 人: 吴中 
联系电话:  025-83787634
电子邮箱:  xym21cn@yahoo.com.cn
办公地址: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科学馆514

江苏省交通基础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页 : 无

江苏省交通基础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中心以河海大学为依托,联合交通部公路第二工程局(现中交第二工程局)、中国港湾建设第三航务工程局(现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共同组建,并于2001616日正式挂牌成立。
  研究中心已开发应用技术,并结合科研项目不断研究出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持续地提供成套的工程化研究成果,研究中心主要从事以下研究工作:高速公路软土地基沉降动态控制研究;高速公路深厚软基处理研究;新老路基拼接技术研究;新技术及新材料的应用研究等,并在上述研究方向取得许多重要成果,推广至工程实践中。近年来参与了沪宁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京港澳石安段改扩建工程及津宾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的技术服务与研究;完成了苏州市绕城高速公路软土地基处理研究、江苏江海高速公路东段及湖北随岳南高速公路的软土地基技术服务与研究。为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撑,获得了可观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公司将一如既往,将理论与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应用到实际工程中去,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继续为交通工程建设贡献力量。